女人当自强 ♥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 病啦病啦 ♥

拜一



第一天回去读书

周会时比里巴拉的

没专心听叻==

回到班

全部上课时

有些擦鼻涕

有些打哈气

有病菌有病菌><










拜二


果然

我抗抗力弱被传染了

隔天在班死命打哈气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

辛苦到…………………………


晚上去看医生

哇老

生意好像好过jusco酱

要等10个才到我==

回家不看了



当然我生病不会去读书的^^

休假2天






拜三





寸步难行

好像很严重酱厚

大感冒啦

晚上没得庆祝中秋节

月饼不能吃

弟弟和妈咪在外面玩灯笼

拉埋我去玩

呵呵

还有力玩喔@@






拜四


病情好转

开心开心

本来明天得会去上课

可是欣他们都没去

我干嘛去=X





就这样

读2天

休3天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