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当自强 ♥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 吃吃吃丫 ♥















今天是弟弟最后一天的假期XP


不关我是咯

><







还有几天的假期涅

蛮爽下的

不用去读书








七早八早

妈咪敲我的门

问我要表去金河哇

我当然想去咯

可是去的话也没有钱买=[

看到买不到

会心痛的咯……



算了……

还是继续睡觉好=[








睡睡睡到12.30

很早起涅><





跑出去去吃早餐咯

载埋表哥

本来要去康乐吃鸡饭的

太多人


因为很出名嘛


结果没位泊车



然后然后

转去len seng的那档鸡饭


结果没开

整个饿晕掉@@



又走去康乐

结果吃板面


饱到要呕

哈哈












回家


4点多酱


又吃







胃会变大==











今天我有温习叻^^

很pandai廖==








等拜三=]  ♥♥




















太闷的关系所以每天都写部落格哈==










很多东西因为年龄的关系



所以都不能做


为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