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当自强 ♥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 你不知道的事 ♥


黑眼圈好像有点深@@
喜欢这个头发咯 









竟然发梦到我去台湾深造==

结果吓醒

噩梦吗?

哈哈><





早上去大姨那里吃面

自己走去saloon洗

他还给找我头皮给我看

够力油咯==


我这里小头竟然洗了RM50

被人骗的感觉


傻呆了==

改天不要去那边><















今天在家真的显到爆@@


谁来救我??







想起跟妈咪讲的一段话





我说:
考试根本就是扭曲了我们读书的意义

搞到我们因为考试而读书

不是因为要求学问而读书





妈咪说:这个世界是酱的啦

难道你读书不是为了要拿文凭

改天出来工作的吗








给他渣到99 ==


整个无言










这张的样子有点拽==









不知为何超爱这件衣的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