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当自强 ♥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 搁浅 ♥







一整天在走sunway



首先

去吃韩国餐













很多样菜下咯@@

不过全部小小碟的

结果还是吃很饱

酱吃都吃了RM124.75







然后然后去买戏票

5.15分的


好有很多时间

去机场打机咯=]





玩跳舞机

整个傻==''








去看电话电脑相机那些

我要买相机

学摄影


gogogo=]




哈哈








今天看的戏很好笑咯

整觉是new moon twilight eclipse的搞笑版

笑死我==







走走走


突然听到有人在弹琴

而且为这一群人在看

跑过去听咯

弹到很好听涅

整个听到都很感动咯@@







那个人弹完了就站起来

爸叫我去弹

那个人听到了又叫我去弹

结果全部看着我

整个拍谢脸红掉





弟又推我过去钢琴那边

然后我就坐下去弹咯

不懂要弹什么

整个紧张

又酱多人看

随便弹了一首今年要表演的歌







手震脚震



你看我认真的衰样


阿表弟抢镜头咯@@


弟弟偷拍我哈



这是不错的经验=]







然后走走逛逛

又去吃sushi king



以上是我们吃的

再加上4份套餐

哈哈

吃到空==






走去底搂











弟弟和表弟在那边玩到很爽

跑来跑去看到都晕@@






10.00回家


累垮

没什么收获

只有一双鞋==




相机吖!!

我要得到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