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当自强 ♥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July 2, 2011

♥ RUN ♥






我竟然会去参加1murid 1sukan1malaysia那个越野赛跑-.-




本来没想过要去的……


结果还是去了……


呵呵














假假跑下,,


然后走下。。














我喘-.-




没运动的关系




老了老了




哈哈






















过后朋友们到一半就回去了




剩下我一个人在学校




弟弟和他的朋友们成功逃脱==




剩我自己一个漏网之鱼在学校






很可悲!!!
















算了~


被逼进礼堂


听他们颁奖之类的




当然!没我的份啦!


呵呵










我第一次在礼堂睡着了


掌声鼓励鼓励==
























闲死我料啦!!!!!




终于12点多放监了=D










自己漫步走去mcd


哈哈


又自己在那边等==














今天有点佩服自己的耐心


虽然心里觉得自己惨透了!


==


哈哈-.-
















我该多做运动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