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当自强 ♥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July 22, 2011

♥ 来点感性的 ♥

哈哈

今天这篇有点感性==


OS:: pattern 来料 pattern来料XDD











我的部落格比较很少写人生的感触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经历的还不够多

才活了不到2个年代





是时候长大了我 =D






常跟余佩琦(Jarnivia) 说:

我们要接受这个社会!我们长大了!

大哥女料!





妈咪说

感情是永远没有平衡点的

不管亲情,友情,爱情





大家都身不由己

兜兜转转

大家都还无法了解


包容太重要了








现今社会

我们已分不出哪些是真心,哪些是利用。


对我来说,重点是,问心无愧  =)








其实我喜欢大笑,

虽然笑起来我的虎牙有点恐怖,兼有点失礼 ==

我的酒窝是我笑容的点缀品 xD







还会有 peace world 吗?

呵呵……这愿望太扯了xD


来点实际的

my peace heart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