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当自强 ♥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 delete ♥























不愉快的记忆

必须删除










我电话让我头大==


我需要usb!!!












昨天是deepavali






前天就跟家人计划好要去那里玩


哈哈




现在才滚上来写不落格


















5-11-10









11点多起床




准备




跟妈咪一起化妆那些




哈哈












去巴生的jusco走走走






陪妈咪看衣服




妈咪试衣我们在玩








结果小弟的脸被我们弄红了

哈哈……

他明明玩到很开心

过后就跟妈咪投诉讲我们欺负他哇

很衰样的咯……







那边的衣服对我来讲好贵


我都买不下手==












去吃东西=]




那里有一间日本餐




好吃咯














真的好吃咯><












然后走走消化下


买了一些东西就去下一站










去巴生当然是………………


吃海鲜咯!!





















全部吃一点点就收工了哇
我慢慢吃

被我吃完全部==









我的杰作
哈哈……
















本来要回家的




我这条水吵去sunway看戏






其实是要走街XD














有收获啦










最后我又吵去吃



BASKIN ROBIN ♥






爱吃爱吃=]










回到家


11店多

























现在想会昨天吃的东西




流口水啦啦啦




><
















颈好不舒服咯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