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当自强 ♥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 记得 ♥














♥ 1122 ♥




我们3个又一起出街咯




本来10.30要去慧家的

可是有人迟到了T.T

所以慧的爸爸就来我家在我


然后直接去ts


呵呵

很好下

不用搭车XD


在车上…………




12点多就到ts咯

很快下的







陪慧&仪去买鞋

高跟的




本来只是我穿高跟去

然后3个人都穿高跟了


仪走到很kek水><


幸好有我这个老婆扶他




然后我们去吃shabu shabu











我吃饭

这锅不是我的><
















那饭吃到很腻咯><








走去外面的不懂什么咖啡店坐着


讲话




拍照



























然后去金河


走来走去==


然后决定去唱k


greenbox去………………




发生一些事

然后没唱完就走了





跟仪两个人


好像傻婆酱在金河走来走去==


仪狂试帽子><












过后去ts找慧




拍照=)













然后搭巴士回仪家









去书展……




直到10多才回家



出一整天好累哦@@

















♥ 1123 ♥







这天是玉慧的生日

我5点多就去了



今天很开心哦



喝酒喝酒




慧……生日快乐哦♥♥











**原谅我迟post噢**


































想说的


好多心里的话


想对你说


可是过去了;


还有意义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