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当自强 ♥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 之间 ♥









考试期间

看见许多朋友都好认真的读书=]

全部要变补习kaki了

我的补习老师们

为了我们又忙又累的

可怜过我们咯><

真得谢谢你们 






我觉得我为pmr近视了酱==

补习看不到白板@@









韦礼安

他的歌好听下咯






最近心情有点不稳定酱==

所以我决定set自己的心情

好像电话set mode酱==


[ set>>保持愉快 ]





当我不开心,累,烦恼时,,

我会大大声的哼歌

心情会比较好点=]



还蛮开心的

我做到了也=]





一时的不平衡也只是那时而已







保持心情的愉快

是很重要的=]









今天第一次早上4点起来读书

担心我的英文考不好咯><










明天也一样的

要早早起身读科学













[有些人会因为某些是变得有些难顶]

人是会变的(好老土的句子)

对,,一直一直都在变。
。。















……………………写部落格放松下心情而已==

继续温习去

还有几天就挨完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