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当自强 ♥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 不过问 ♥



今天补习

何其感动 /.\








阿汗尼好久没跟你谈心事了><

等我们考完试了谈个三天三夜哈 ^^












一个人好闷的说=[

寂寞的夜晚

我只好拿起扫把

做做家务=.=
















电话差不多冻结了一个礼拜

没钱+考试不应该按电话吧==


朋友们的信息都没复到><

所以转发不回你们线给的我的pmr祝福信息











在此祝福所有考试的朋友们

愿你们考试顺顺利利

成绩考好好噢^^











别当我是三岁小孩子=]

只是我不过问

或许我应该不过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