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当自强 ♥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 想≠要 ♥

想,不等于要 :)

想,可以任你想;

要,有时并不是那么简单。

只有发梦,我才会得到我要的东西。

有时真的很无奈,真的!

能怎样?

你们看得见我的无奈吗?==

时间过得太快太快,

太多的来不及。












环境能让一个人改变,

(变得不像样 -.- )

我也不想那样的。

嘿,你必须记得你是幸福的。
























今天,去Midvalley了


我很乖

什么都没买

-.-


掌声??XD








我爱上栋球

我好差可是 =3=
























前两天,上网的sot了

我简直要疯了==

我发现原来我不能没有你==

没事做

开始自恋

我自己也顶不顺自己xD

你们不要打我啦~~~

我的头发,发现它长了♥















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