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当自强 ♥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May 20, 2011

♥ exam ♥

【考试】


3个星期==


还有1个星期要考/.\






不用紧~
要乐在其中♥






其实~~
我爱上考试XD







答完就能睡~
光明正大那种…………
哈哈~














如今在学校睡觉的时间每天平均1个半小时=.=










下午都不用睡午觉了~












今天,,


考add maths paper2……
昨晚都没温习……




今早才来忙@@






8.00开始考到10.30……




那12题~
我做了足足2个小时半……
好像打仗的感觉==






幸好大部分都有头绪做~
但是都不懂对不对的~








有1,2题不会做罢了~






---------------------------------------------------------------------------------------------------------------










下课后~
就没考试了……
好兴奋^^












嘉&jessica在那边画画哇……
我和仪就走过去凑热闹~






把jessica的漫画人物改得不像样@@


做么没身材的? 
画过~
做么不自然的?
改了又改……






结果,
那多一张纸~
重画……




我们很费咯~
画''裸画''
=.=










4个女生围着那张纸~
画得好兴奋~
够力38~






<1>
未完成~

 <2>
下半身好像屁股~
根本就是掉转了的==
笑死我~
很不逻辑的画==


   ^
   ^
作品





我的画画技术是有限度的~哈哈……








『以上活动,只是纯属玩玩而已~没有别的用意==哈哈……』




我可是健康的小孩^^__________
















今天本小姐的心情不知为何……特别好=D




希望你们也一样哦^^







to all my friend~~
garhyaw oo^^



尽全力做到最好~不管结果是怎样^^


你们是最棒的XD


放学后,,随便拍的==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从某部落格看见一段本人非常认同的话♥
在此分享下=)




個人沒有了感情方面的困擾 真的愉快很多
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已經放下了與他的所有感情 對我而言 他實在太可惡了
我的天啊!
最重要的是 我已在你身上學到了人生最最最最寶貴的一課









♥♥♥♥♥♥♥♥♥♥♥♥♥♥♥♥♥♥♥♥♥♥♥♥♥♥♥♥♥♥♥♥♥♥♥♥♥♥♥♥♥♥♥♥♥♥♥♥♥♥♥♥♥♥♥♥♥♥♥♥♥♥♥♥♥♥♥♥♥♥♥♥♥♥♥♥♥♥♥♥♥♥♥♥♥♥♥♥

back to top